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开启辅助访问
切换到窄版
用户名
Email
自动登录
找回密码
密码
登录
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论坛
博客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
菩提甘露
»
其他
›
慈悲心灵
›
生光生慧
›
精彩开示
›
佛友间称“师兄”还是称呼名字好?【“师兄”有佛光的】 ...
返回列表
查看:
4143
|
回复:
0
佛友间称“师兄”还是称呼名字好?【“师兄”有佛光的】
[复制链接]
生光生慧
生光生慧
当前离线
积分
129845
953
主题
953
帖子
12万
积分
网站编辑
积分
129845
发消息
发表于 2024-9-30 15:33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佛友间称“师兄”还是称呼名字好?“师兄”有佛光的,“师兄”就说明是学佛人
““””
Shuohua20180608 25:35
女听众
:
同修问,我们佛友与佛友之间是否直呼其名比较好?因为称“师兄”,灵性便知道是学佛人,多少会背点业,所以同修认为以后我们最好还是称呼名字。师父能开示一下,是这么理解吗?
台长答
:
错。
“师兄”有佛光的,
“师兄”就说明是学佛的人,
对不对?
而且“师兄”有亲切感,就像我们过去叫“同志”一样的,志同道合的人,是不是有亲切感一点啊?
(好,感恩师父)
文章推荐
杂修3
杂修2
视频版【有声分享】7年,花费几十万,没有任何好转,孤独症孩子的康复之路在哪里?
杂修1
【2010年美国洛杉矶】5月23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视频+音频+文字
【2010年美国纽约】5月26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视频+音频+文字
【2010年澳大利亚悉尼】6月6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视频+音频+文字
【2010年澳大利亚悉尼】9月5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音频+文字
【2010年澳大利亚悉尼】11月14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音频+文字
【2010年澳大利亚墨尔本】12月19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音频+文字
【2010年美国洛杉矶】12月20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音频
【2011年澳大利亚悉尼】1月16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视频+音频+文字
【吃肉的人吃到自己过去亲人的概率有多大】畅听文
【大龙虾灵性很足,吃了折寿很厉害】一键畅听【音+文】
再恨的人,也要放下,相逢一笑泯恩仇
【每日学习】2026年6月24日
为何蒸死一只螃蟹的业障很大【畅听文】
留言板选摘 2026年6月24日
留言板选摘 2026年6月23日
【杂修后一直不顺;为什么要一门精进】一键畅听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2019年
取名改名
节目录音摘选
2012年
自觉觉他
吃素养生
法会提问1
法门相关
解答来信100-149
2017年
Archiver
|
手机版
|
小黑屋
|
菩提甘露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