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7
1796
实习版主
1.和孩子冤结很深、念不动经,该怎么办
2.没有力气,念经念不动,阳寿将至,要多念大悲咒,许大愿,先放生延寿
3.经文念不动是杂念多,早起念经会好一点
4.念经念不动,阳气不够,要背晒太阳
5.为何有人背业念不动经要多念礼佛大忏悔文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菩提甘露